尺素

叫尺素就可以了,喜欢的话多评论多提意见嗷~
所有漫画相关介绍的文章可以随意转载不用问我要授权,但要求:1.注明出处,2.事后把转载的链接甩给我。

鹰眼漫画故事介绍——主宇宙鹰眼的三次失聪兼与妻子仿声鸟的相识

很多人都知道鹰眼是超级英雄中难得的一个完完全全的普通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实他在很长时间内甚至有听力障碍,必须依靠助听器才能听到声音。这里我来扒一扒主宇宙中Clint的三次失聪。(为什么总要跟Clint的耳朵过不去QAQ)


第一次耳聋发生在Clint小时候,他的父亲酗酒后殴打他,使他丧失了部分听力,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用手语交流的,因此他的哥哥Barney也学习了手语与他交流,在漫画鹰眼V4中,Barney就曾经用手语与Clint交流。这段经历在多本鹰眼相关漫画中都有体现。


(失聪的小Clint)

这次耳聋最后怎么好的我并不清楚,可能只是暂时性的听力受损,但也的确影响了当时还年幼的Clint。在漫画全新鹰眼中,Clint的导师曾经对他说:你父亲打你的时候太用力了让你听力受损,所以现在你想的就是这都是自己活该。而在鹰眼V4漫画中Barney也曾提到这段经历,当时Clint非常消沉,直到哥哥Barney让他振作了起来。

 

(Clint和他的第一个师傅剑客)


第二次耳聋,同时是Clint与他前妻仿声鸟的相遇,发生在鹰眼V1中。这次是我今天的重头戏。

当时,Clint脱离了复仇者,受雇于克罗斯科技公司。某日他发现有人潜入公司,潜入的金发女子告诉他自己名为仿声鸟,前神盾特工,现自由义警,并跟他说这家公司在生产群体性心灵控制装置,但Clint还是把她抓了起来。Clint因仿声鸟的话起了疑心打算调查,调查中被抓获与仿声鸟关在一起。

在于仿声鸟一同逃出后,Clint回到住处,发现住处已经被搬空了,仿声鸟邀请他去她的住处。在仿声鸟的住处,她介绍自己叫Barbara Morse并述说自己的经历,但Clint已经睡了过去。在Barbara出门买修补Clint制服的东西的时候,刺客找上了门,仿声鸟及时赶到救了鹰眼。当天夜里他们二人潜入公司大楼找到他们需要的文件。


(果体啾,虽然不是全果)

仿声鸟开始追求Clint(我发誓这货这次没在撩!)。两人在地铁上还遇到了美国队长,但鹰眼拒绝了他的帮助。在出地铁时,他们遇到了两个人的袭击,两人落败并被带走。

两人被带到一件地下室,此次的反派交叉火使用超声波让他们互相厮杀。


(不得不说柔韧性真好)

为了能够脱离控制,Clint将藏在口袋里的一枚特超音速箭头含进嘴里后装作昏迷以离开密室,随后杀到交叉火的控制室。交叉火本想用震荡箭头杀了鹰眼但他拉不开弓,箭掉在地上爆炸让他晕了过去。Clint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打败了反派,但也因为那枚箭头丧失了听力。


(毅然决然地弄聋了自己QAQ)

最后仿声鸟向他告白,而鹰眼因为不想被知道他聋了而被怜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离开。但仿声鸟追上了他要求解释,很快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夫妻鸳鸯浴)

这次耳聋应该是永久性的,一直持续到了最后在大事件onslaught的时候被Franklin Richards治好。

此外,这本书还提到鹰眼的弓有250磅,漫画里其他人都拉不开。作为对比我上网查了一下,好像一般奥运会运动员都是四十多磅的反曲弓,而猎弓据说一般大约是六七十磅,反正我看到最大的磅数也没超过100磅……讲真Clint你真是普通人?

不过玩笑归玩笑,漫画里鹰眼对他的朋友说秘诀就是勤加练习,这也可以看出作为一名普通人,他有多努力了。


(轻松拉开250磅的弓)


最后一次,出现在鹰眼V4中,之前说到鹰眼从黑手党手中买下了一栋楼,而黑手党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在黑手党的一次袭击中,鹰眼的耳朵被他人用箭戳伤,内耳和中耳严重受损,因此再次失去了他的听力,一直到现在。


(双耳受伤倒在血泊中的Clint QAQ)

这次失去听力也让Clint深受打击,哥哥Barney说“他不开口说话,也不打手势,就像我们小时候,他觉得很尴尬,太骄傲以至于不能开口要求帮忙,他就像个刺头一样扎在你身上,最疼的那种。”不过哥哥Barney这次再次帮助Clint振作了起来,带领住户们抵御外敌。


(Hawkeye用手语这么比)


(Clint用手语这么比)


最后,因为多年的失聪,鹰眼学会了比手语及读唇语的技能,不过平时他还是使用助听器和他人交流的。在全新鹰眼漫画中,鹰眼直到老年还在使用助听器,所以估计听障鹰将会成为长期设定了。


(老年鹰眼)

评论(9)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