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素

叫尺素就可以了,喜欢的话多评论多提意见嗷~
所有漫画相关介绍的文章可以随意转载不用问我要授权,但要求:1.注明出处,2.事后把转载的链接甩给我。

一个人能组成一个残联——各种残疾的鹰眼盘点

今天是情人节,明天是除夕,后天就是大年初一啦!所以我们来看看各种各样的残疾鹰吧!【去你的这两者之间根本没有任何联系!】
众所周知,鹰眼是号称“一个人能组成一个残联”的男人,在各个宇宙里他也是受到了编剧毫不留情的对待,据我统计,他在各个不同的宇宙中一共失明了6次,独眼2次,色盲1次,失聪3次(就主宇宙的3次),断臂1次。当然我的统计可能会有遗漏,欢迎补充~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盘点各个宇宙的残疾鹰吧~(仅限漫画中)


616宇宙-失聪、失明 
616宇宙,也就是之前的主宇宙中的鹰眼可谓是残疾先锋了,光他一个人就经历了三次失聪和一次失明。 
关于616宇宙的三次失聪这里就不赘述了,具体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整理【鹰眼漫画故事介绍——主宇宙鹰眼的三次失聪兼与妻子仿声鸟的相识】。 
那么那次失明是怎么回事呢? 
在漫画《盲点》中,Clint的脑袋因为受到了一次钝器创伤而形成了一个肿块,这压迫了他的枕叶而导致他逐渐失去视力(如果我说这是锤哥诊断的你信吗?小知识:锤哥在人间的身份是个医生,准确来说,他跟一名医生共用身体)。Tony为他制造了帮助他看得见的眼镜,但如果他完全失去视力这就不管用了。 
在Clint视力衰退之时,泽莫和他的哥哥Barney联手找上门来,而Clint最终在完全丧失视力的情况下打败了他们。而Tony等人用Barney的干细胞恢复了Clint的视力。


(完全失明的Clint徒手接住Barney射来的箭,帅气值和战斗力爆表有没有!)



1610宇宙/终极宇宙-色盲 
其实这么说不算很准确,但是终极宇宙的鹰眼确实基本只能看到黑白两色,说是色盲也没错。 
终极宇宙的鹰眼因为眼睛被改造过,在他眼里,每个事物的弱点都清清楚楚,具有高对比度,这使得他变得更强。

(终极鹰关于自己的眼睛的说法)



(终极鹰用一只圆珠笔打碎了一面监狱里的单向透视玻璃)



58163宇宙-独臂 
这是发生在斗界里的故事,在秘密战争版马格纳斯之殿里,Clint是一名反抗变种人统治的组织的成员,他的左臂变成了冬兵一样的义肢,但他是怎么失去手臂的并不清楚。


 


807128宇宙/废土宇宙-失明 
这个宇宙就是《暮狼寻乡》的宇宙,也就是现在在连载的《老鹰眼》(又译:暮鹰还巢)的宇宙,在这个宇宙中,老年Clint因为青光眼而失去了视力。关于这个世界的故事我在【双眼失明依旧是超级英雄——废土世界的盲鹰Clint】有整理了。 
  


85826宇宙-失明 
这是发生在斗界的故事,在秘密战争《九头蛇万岁》刊物中,这里的Clint双目失明。
没有找到相关刊物所以我不知道具体的故事……

 


982宇宙-失明 
出自刊物《Last Hero Standing》。这个宇宙的Clint双目失明,从复仇者退休了,开了个道场,训练了一些新超英,并且似乎很受他学生的尊敬。当然他也确实宝刀未老,仍然参与了接下来复仇者的行动。 
另外这个宇宙的Clint左眼上有两道疤痕。 


(Clint的道场)


(中间的是Clint,另外两个都是Clint训练出来的新超英,左边的是美国梦(American Dream),右边那个穿着深得Clint真传的是劫掠者(Freebooter))

 


9511宇宙-失明 
在《The Last Avengers Story》中,Clint在于奥创的战斗中,因为一场能量爆炸失去视力,多年后发福成了真·肥啾,又与妻子仿声鸟Bobbi一起出战对抗奥创。 


(Clint失明的原因)


(这是一只中年油腻啾)



1298宇宙-失明 
这个是《Mutant X》的宇宙,这里的Clint是复仇者的成员,和变种人团队The Six对战并打败了他们,但最后复仇者被愤怒而疯狂的美队打败了。 
没找到相关漫画,所以以上的介绍来源网络……

 


18119宇宙-独眼 
同样是斗界里的一个故事,出现在《神奇蜘蛛侠:再续誓言》系列故事中。 
在一片由摄政王管理的区域中,大多数超英因为数年前的一次战斗死亡,Clint也在那次战斗中失去了右眼。剩下的英雄们由Clint带领组成了反抗军。




(这只啾好帅所以多放了几张图)



13584宇宙-独眼 
这一只独眼鹰出自《黑暗复仇者》第187和188期。与上面那只Clint正好相反,这个宇宙的Clint失去的是左眼。 
这个Clint隶属于蜘蛛侠在地狱厨房的一个帮派,与黑暗复仇者对抗。 
  
 


最后倾情奉献一只秃鹰。
对,秃鹰!
出自89721宇宙,虽然秃头不算什么残疾但是比起各个宇宙残疾了依然帅气的啾这就是最大的残疾了啊!

评论(7)

热度(2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