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素

叫尺素就可以了,喜欢的话多评论多提意见嗷~
所有漫画相关介绍的文章可以随意转载不用问我要授权,但要求:1.注明出处,2.事后把转载的链接甩给我。

双眼失明依旧是超级英雄——废土世界的盲鹰Clint

嗯,看了预告片非常生气,所以今天来发刀,讲漫画《暮狼寻乡(Old Man Logan)》里的老鹰眼。
这部漫画关注漫威的可能都听说过,今年初让不少(包括我在内的)漫威粉哭得死去活来的电影《金刚狼3》就参考了这部漫画,而在这部漫画中,鹰眼其实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这部漫画不是主线剧情,而是另一个宇宙,俗称废土世界。

这部漫画的背景是,50年前,超级反派们联合了起来,打败了超级英雄们,瓜分了美国,美队、钢铁侠、镭射眼等一众超级英雄都死亡了,只剩下少数超英还在苟活。
金刚狼找了个农场结婚生子,但受到了浩克帮的欺凌。
一天,老年鹰眼找上了金刚狼,此时鹰眼已经患上了青光眼而双目失明,鹰眼说服金刚狼与他一起送一批货物,因为他需要有个导航员,并且答应会给Logan一笔钱。Logan因为急需大量钱给浩克帮交租金而答应了这份差事,但约法三章说自己绝不会伸爪伤人。
于是Clint开着蜘蛛战车跟Logan一起上路了,是的,开车的是Clint不是Logan。在Clint叫他金刚狼的时候,Logan反驳:“我叫Logan。”



他们遇上了一伙恶灵骑士,Logan因为不再伸爪的誓言而任人殴打,但坚持:“我永远都不会再伤害任何一个活人,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但我不会还手。”在Logan被打趴下后,Clint手持弓箭出场,仅靠声音就准确定位了敌人的位置,箭无虚发,将敌人全都杀死了。连Logan都不得不承认鹰眼宝刀未老。



Clint对Logan发火,问道他们到底对你做了什么。而Logan回答,他们毁了我。
他们来到金并统治的地方,Thor锤子的遗落之地,鹰眼得知他与蜘蛛侠女儿生的女儿Ashley,夜魔侠和惩罚者打算推翻金并的统治被抓住了,鹰眼打算去救女儿而Logan则再次重申他不会伸爪,只负责开车。


(鹰眼的女儿Ashley)


Clint与Logan冲入了牢房,独自用一把长刀及弓箭战斗,很快将敌人杀死,而艾希莉也杀死了金并。此时Ashley令人惊讶德打倒了自己的父亲,要杀死Clint,而Logan此时驾车冲出救出了Clint,两人驱车逃亡。


(盲鹰干脆利落的战斗)


他们路过了一个又一个被反派统治的地方,看到Loki的残骸,见到总统山上红骷髅的雕像,经过Pym的尸骨。相比于多年来消极避世的Logan,Clint更加明白如今的世道已经恶人横行。甚至不得不向一个身穿蚁人制服的孩子交过路费以免除被蚂蚁吞噬的危险。在Clint的追问下,Logan述说了那个沉重的故事,原来Logan因为当年受到反派致幻客(又译神秘客)的迷惑,将自己X战警的队友误认为是超级反派而亲手杀死了所有的X战警,因此悔恨不已,甚至寻求死亡,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无法自杀,只能从此封爪,消极避世。鹰眼听了后也理解了Logan的苦衷。


(亲手杀死战友们的金刚狼)


当他们终于来到交货地时,Logan才知道,那批货物并不是他一直以为的毒品,而是整整九十九支超级士兵血清。鹰眼打算将这些超级士兵血清交给反抗军,只有一个要求——他自己也要一支。当反抗军首领同意后,Clint露出来笑容:“感觉就像回到他们第一次征募我当复仇者的那天。”
可不曾想,反抗军突然向他与Logan开了枪,原来根本没有什么反抗军,他们都是是红骷髅的手下。
Clint摁着中枪的地方,已经失明的双眼却坚定地瞪着红骷髅的手下:“你想要老子怎么求饶?你以为老子瞎了废了,就能得逞?”
“宁死不屈!”



红骷髅的手下一枪穿过Clint的头颅,夺去了他的生命。


(英雄的死亡)


红骷髅的手下将Clint的尸体,Logan的“尸体”以及超级士兵血清带到了红骷髅的收藏室,这里有美队的盾,铁人的盔甲等超级英雄的物品以及他们的尸体,而红骷髅本人则是穿着美队的服装等候在此。红骷髅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小看了鹰眼,他值得与美队、铁人等超英们一样留在红骷髅的收藏室。



而红骷髅的手下没认出的Logan此时伤口痊愈了,他站起来打倒了红骷髅的手下们,虽然他不再亮爪,但在一番打斗后用美队的盾牌砸下了红骷髅的头颅。随后用铁人的盔甲,拿着红骷髅的钱赶回了家。
不曾想,他还是晚了一步,浩克帮因为“等得无聊了”已经杀了Logan的妻儿,Logan愤怒了,亮出了他的埃德曼金属爪。
“我叫金刚狼!”
随后,金刚狼愤怒的找到了浩克帮,将他们屠戮殆尽,只剩下一个婴儿。金刚狼带走了小Bruce Banner,决心将正义带回这片土地。


至此整本暮狼寻乡的故事就结束了,这个世界里的Clint依旧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即便是双目失明,身体老去,仍然坚信正义,最后走得英勇而悲壮。

在明年漫威将会出品一本新的漫画,《老人鹰眼(Old Man Barton)》,讲述这个宇宙中Clint的故事。目前已经放出的图片里能看到黑寡妇死在了鹰眼的怀中,肯定又将会是一把八百米大长刀。到时我将会为大家带来这个故事。



评论(8)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